月波曲-4 月波曲-4 ·小野雁於2008/11/21 19:21 回應- 2008-11-17下午3點多瑜伽坐,聽靜功人在凡塵。圖像(1)一個美麗小姐,皮膚很白眼睛大而亮,睫毛很長翹翹,有畫眼線,臉部輪廓很深很豔,穿黑色衣服,頭上戴著一個超大的薄紗帽子。 我:你好,請問你是誰?請你說說…(沒有接到回應) 圖像(2)一個婦人微胖,有點年紀了,在路上騎著 系統傢俱腳踏車,背對著我…. 我:你好,請問你是誰?請你說說…(沒有接到回應) 2008-11-18淩晨1:50坐在馬桶上,圖像→一個小男孩,站在窗臺前(似乎是在椅子上面)笑嘻嘻的,穿白色T恤外加長袖深藍格子上衣,前面沒有扣扣子。 我:你好,請問你是誰?請你說說…(沒有接到回應) 售屋網 Pm:9:00準備行小九拜,哈欠,問詢…哈欠… 我:你好,請問是誰來了…哈欠。(沒有接到回應) 我:你好,請問是誰來了…哈欠,可以讓我看看你嗎?(沒有接到回應) 圖像→(1)一個模糊的影像,一個女孩子,眼睛上下瞟著,似乎很不高興。 我:姐姐不要生氣,小野雁初入觀一時還接不好, 房屋買賣怠慢的地方請包涵… 圖像→(2)一個女孩子,穿淺紅色格子長袖上衣,格子長窄裙,上衣前面衣擺打結在排碗筷。 我:呵呵..萬緣到了,趕快打電話請小霏霏協助報名。 後記:每一個問詢都重覆了七、八次,原記錄忠實的記錄了,這裏沒有完全列出。 看著青霞、玉青兩家人,都能短時間內輕鬆入觀,尤其是玉?酒店打工C與隱中的對答,自然而流暢,而自己圖像清晰,卻問不出話來。不知問題點在那?該如何切入與她們對上話。 【杏子評論:可以找人搭把手幫助一下——一帶而入。比如青霞、興達都是玉青輕輕一帶入門的……-2008.11.21晚】 ·小鈴鐺好高興呀——不知為什麼看到興達也能觀了,有種說不出來的高興!看他的觀真是爽快!沒 膠原蛋白像看 何 君的觀,累人!看著生氣!興達的觀也像他的名字一樣,通達。呵呵。 【杏子評論:案例研討——興達入觀的確令人感到意外,就算是青霞入觀……原本是並不抱什麼希望的,因為青霞的法障較重,邏輯思維較強。興達幾乎是沒有瑜伽基礎,他的特點就是——信,發自內心的信,不疑,沒有什麼理論與為什麼?當初玉青是否能夠入觀……也 關鍵字廣告是沒有任何把握的,因為玉青才剛剛接觸瑜伽,以前僅僅是看過青霞上香、九拜。現在分析看——玉青也是基於一個信字。青霞是基於對S的信而破了先前 從何 君那裏形成的法障。 佛門自古至今首先強調的就是一個信,因為如若是不信的話——你跑來做什麼?另外就是如若是不信——左腦意識就會阻止右腦的靈感。】 ·小泥鰍於2008/11/22 09:52 回應-最近小泥 東森房屋鰍也試著行觀,情況很像月光同修的——期間有哈欠眼淚,就試著去問詢,心中能感到自己在交流,但是那個和自己說話的聲音感覺還是自己,是自己在跟自己說話而已。有時會在一瞬間感到有圖像,但又轉瞬即逝。杏子說:放下我……泥鰍想問一下,這個我要做到怎樣了,才算放下了?? 【mars於2008/11/22 10:31回覆-自在菩薩是誰?】 ·藍色港灣回復-今天下午熱情的zlzhao同 住商房屋修發資訊給我,在月波曲的如夢如幻欄裏有我的文章,我回家趕緊去查看終於找到了,特別的高興。此前我就在查找這個網站就是沒有找到,我感動於她的精進和細緻。她自己買了錄音筆、MP3用來瑜伽和記錄、電腦也會熟練地操作,而且每天都在關注月湖女及其他最新的行觀文章,對一個 60多歲的人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。想起那次她讓其他幾個沒有電腦的同修去複印金秋歌、觀音十九渡等資料 長灘島時,我還說同修之間抓緊時間傳著看看就行了。她卻說,傳看太慢,讓她們立刻就看,這是一次重要的機緣,看後我們幾個可以同步交流。材料太棒了那是精神食量啊,因為那不僅是幾份材料而是種子。此時我才真正意識到S及月湖女、杏子、小草她們說的抓機的重要。 2008-11-22整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西裝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h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