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日聚餐˙超好吃的9菜1湯 因為最近大家都好忙~ 所以我們快要1個月沒有聚餐囉! 七姑給了老妹一隻烤雞 所以晚上老妹和妹夫就帶著烤雞來我?酒店經紀怌a聚會囉! 現在剛好是蓮藕產季呢! 拜託賣菜的朋友幫我拿了2支蓮藕~ 一支 婚禮佈置煮湯 一支當然就用來涼拌囉~ 朋友說這蓮藕阿真不好找~ 因為大部分都是賣有漂白的 而我還?土地買賣O等了好一陣子才等到她幫我買到沒有漂白的蓮藕呢!! 常常都會煮的客家小炒~ 妹夫和老公愛吃啦! 所以一定要炒 關鍵字廣告的囉!! 全部人都愛吃的鳳梨蝦球~ 連最挑嘴的言恩老爹都愛吃阿!!! 這蝦子我可是買新鮮的活白蝦來做的呢! 市售的蝦仁都有種不 關鍵字行銷知泡了什麼的怪味道而且也不知新不新鮮... 所以買活的大隻白蝦來自己弄最好啦!(只是比較搞剛啦!)... 但是吃的安心放心最重要喔! 鳳梨還做作的 酒店經紀刻了一下~ 刀子不利所以也搞的哩哩辣辣的阿!!! 燙秋葵是一定要的啦! 吃那麼多油膩食物要來點清爽的喔! 還有這道我在電視學來的無錫排骨~ 這黑可不是醬油 膠原蛋白放太多喔! 無錫排骨最重要的是要炒焦糖~ 這可是糖色來的喔!! 最後再來道蓮藕枸杞紅棗羊菜~ 用煮蓮藕剩下的汁(就是外面賣的蓮藕汁囉!) 且沒有一般蓮藕汁那太白粉的添加物喔! 保濕面膜 這汁可是退火清肺阿!! 拿來作道甜點整個就是不浪費呢!! 加上七姑送的烤雞一共9菜一湯 我們4個人就幾乎吃光光... 還以為會留下一堆剩菜飯呢!! 今天的聚餐!! 超成功喔!! .................. 59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P.S.那挑嘴的言恩老爹還是只說今天只有鳳梨蝦球和客家小炒好吃.. 真是的!! 太挑剔了 ARMANI啦!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h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