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四個月收涎(收口水)囉! 湘晴妹妹滿四個月囉~ 外婆有交代..所以過年回來就準備?房地產n收涎儀式要用?吳哥窟窪禨敉o! 還沒當媽之前我倒?婚禮顧問晲S聽說過這個說... 本習俗的由來: 嬰兒滿四 房地產個月,準備「收涎餅餅」一串,掛於嬰兒胸前,再抱著嬰兒 請親朋好 烤肉食材友收涎,剝一塊餅在嬰兒下巴比劃一下,意即使嬰兒不再流口水,一邊收涎,一面說 術後面膜些祝福的吉利話。可用紅線串十二個酥餅掛在嬰兒頸上,再請親友或左鄰右舍剝酥餅揩其嘴巴並唸吉祥?賣屋y,祈禱明年再添一壯丁。 外婆有交代要唸一下口訣:收瀾收離離,予你明年擱招小弟。開心的很~我會有個弟弟嗎?? 第 室內裝潢一次吃到除了ㄋㄟㄋㄟ之外的東西..小口舔一下試個滋味吧! 哇!好像還不錯~那咬一口看看..還要順便看鏡頭一下~很抱歉我另一隻?房地產晰甄馫揖祫晲S跑出來說... 滋味還不錯喔!看我的表情就知道...我可以去拍餅干廣告嗎?? 可以大口嘗一嘗囉!其實儀式結束後我的口水好像沒有變少?租房子??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21geh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